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隨時隨地有效率地學習,校排突飛猛進110名!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隨時隨地有效率地學習,校排突飛猛進110名!
A2

隨時隨地有效率地學習,校排突飛猛進110名!

李程凱同學透過課程學習,校排進步110名!

《成績進步獎》

學員:李程凱

頒獎原因:校排進步110名

目標:大灣高中、成大建築系

 

家長心得:

孩子與我們,都希望上了國中後除了學業,從小到大培養的興趣及體育技能希望能夠兼顧。過去,為了配合固定的補習時段,必須犧牲練習時間,倍感無奈。

除此之外,學校課堂及補習班的授課方式,講解也較無系統,偏重「背多分」方式來應付考試,間接使孩子的學習意願低落,連最拿手的科目也因此彈性疲乏,興致缺缺,上國中開始的努力,在國二上的疲乏中成績一落千丈。

兒子開始使用萬試通時,已經國二下了,當時擔心太晚使用教材,效果不大,加上坊間諸多數位課程,口碑不一,緊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希望能給他一個重新認識「學習」的機會,幫助他重拾信心。使用一個多月,卻意外感受到孩子在學習上的轉變。

目前家庭的協助方式,就是「陪伴」。陪伴他安排雙週讀書課表,陪伴他「上課」。

萬試通的線上課程規劃清楚,內容有系統的講解且不枯燥,因此「上課」變成不討厭的事!萬試通的「Hipass 」功能,讓他可以隨處開始。經常一家人在客廳裡、咖啡廳裡...各做各的事,只要戴起耳機,到處都是他的教室,不用擔心被干擾!不用一個人委屈的閉關讀書、不用犧牲最愛的體育練習時間、不用擔心參加全國賽事影響讀書表現,最重要的,因為互相配合來達成共同目標,親子關係變的更融洽。

再過兩個月,即將進入國三生活,目前最大的挑戰,就是利用國二剩下的時間,往回加強以往最弱的英文,也好好保握最有興趣的數理科目。當完成三年課堂課程,進入緊鑼密鼓的複習與模擬考,希望都能順利通過,達到他想要的目標。

 

家長:曾億璇

 

10396cf3d9dd159244b4b4bea009b7f8.jpg


c15b421d754c54e9072ffcc5c8b65899.jpg

121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