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透過課程學習,保持校排第一名!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透過課程學習,保持校排第一名!
A7

透過課程學習,保持校排第一名!

黃襄香同學透過課程學習,保持校排第一名!!

《成績優異獎》

學員:黃襄香

頒獎原因:五權國中校排第一名


學員黃襄香 心得:

我從小學六年級就開始使用學習王數位教材,從那時起,我就不曾去補習班。平常,我都依照自己的時間和精神狀況讀書,想讀哪一科,想讀多久,都自己決定自由自在的,課程內容和進度都可自己掌控,遇到問題時,不用等隔天去學校再問老師,可在遇到不會之課業的當下,就馬上利用解惑通平台,問線上老師,這種隨問隨解隨懂的學習方式,很有效率,讓我讀書沒什麼壓力,國中二年來,我常常都能校排第一名,我很喜歡這樣的學習方式。

其實,讀書求學問,沒有什麼秘訣,就是「學」和「問」,這兩樣搞定了,功課成績進步一定沒問題。

「學」,我就看學習王「數位影片課程」;「問」,我就用學習王「解惑通平台」,讀書變得很 Easy 哦!

我今年要升國三了,目標學校是台中女中,我認為應該是沒問題。同學都問我:如何讀書 ?
我建議養成自主學習的習慣,再擁有一套好的教材資源,天天讀一些書就夠了,不要考前抱佛腳,保持每天K書的溫度很重要。

感謝學習王的教材及學習方法,讓我在國中的求學路上,輕鬆讀書、效率學習。

ef0bb23ad6f63b530647e16e3d0ae848.jpg

050e6ae994a2eca7ee12b20b03a5d6ad.jpg

1226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