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國一生逆轉勝,考上第一名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國一生逆轉勝,考上第一名
14

國一生逆轉勝,考上第一名


海涵學員「許睿靖」的學習心得:

以前的國小老師總是說:「國中的考試看課本是不會考100分的」,我一直不相信,接觸了國中的考試後,我相信了!
課本的內容不多,一定要自己再多讀別的書,當其他同學在補習班奮鬥時,我卻坐在電腦桌前看著「萬試通智慧學習系統」,不僅進度可以自己掌控,也不用在補習班埋頭苦讀到很晚,就像平時看Youtube影片一樣輕鬆,而且老師們會掌握住課外的重點,將課外的補充一網打盡,同學們整天都在問我是怎麼讀書的,甚至叫我要幫他們整理筆記和重點,許多同學在補習班都考的不好,也過得很有壓力,不過我只要打開電腦就能輕易的學習,根本沒什麼壓力。

我國小六年級都被送去安親班,爸爸都覺得我無法適應這種線上的學習方式,甚至覺得在浪費錢,但媽媽一直堅決要讓我試看看,補習班頂多補個兩、三科就花快要一萬元了,萬試通有全科,學習速度更快,跟補習班比較起來一點都不貴。

有時候上課不會的題目就拿回家拍照上傳到「解惑通」,就有老師能幫忙解答,不用擔心沒辦法問問題,看萬試通不僅輕鬆,學習效果也非常的好!
1266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