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魯蛇大翻身,考上嘉義高工機械科!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魯蛇大翻身,考上嘉義高工機械科!
18

魯蛇大翻身,考上嘉義高工機械科!

【我的魯蛇人生】-蘇峰立的脫魯心路歷程

蘇峰立,一位原本別人不看好,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魯蛇。在會考倒數3個月期間,人生出現了轉折!!從原本的3B2C,進步到1A4B,考上了自己想要的嘉義高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國一的時候,我就把我上高職的第一志願設為嘉義高工,因為他們的機械科很有名,所以我立志要考上嘉義高工。我國一進來時,因為國小都是混吃混玩地過,所以把這習慣帶上了國中,然而在國一時的考試成績都還不錯,直到國二下學期的第一次段考,我有許多科不及格,當我看到成績,心中是非常的挫折,在接下來的考試我都不及格,我當時已經放棄了。

然而,在我國三模擬考時,我因為想到了我的志願而開始認真準備,可惜的是成績依舊不理想,我當時已經完完全全想放棄了,但是在這時候,我遇到了一個非常棒的教材,它讓我在家也能學習,每天規劃進度,看各科老師的教學影片,這套教材讓我感覺讀書變輕鬆了,看完影片也能馬上寫題庫,看看自己有沒有把該學的都學到。就是因為這套教材,讓我的成績有所進步,也順利從原本的3B2C進步到1A4B,順利考上了我的第一志願嘉義高工,非常感謝這套教材,讓我對於學習更加有動力。

『我做得到,那麼你也可以!!』


1295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