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英文有史以來最高分!!多虧了家教和學習教材!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英文有史以來最高分!!多虧了家教和學習教材!
19

英文有史以來最高分!!多虧了家教和學習教材!

【英文有史以來最高分!】-劉羿呈的心得

從以前補了一段時間的英文,成績一直處於中間的地段,一直沒辦法有大突破!直到接觸到海涵學習中心提供的教材和師資!我終於拿到人生英文成績最好的一次!
-------------------------------------------------------------------------------------------

我這次考得還算不錯,但是我沒有因此而驕傲,因為我覺得我可以考得更好。這次讓我考好的原因除了平時在學校上課認真聽講以外,還有使用學習王線上教材。它不僅可以先預習下一課的重點,也可以複習之前教過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它有非常多的題目可以讓我練習和檢視我自己的程度。儘管一開始錯很多題,但是都有文字詳解或是影音詳解讓我可以重頭複習然後再訂正。

除此之外,我還很感謝海涵搭配給我的英文家教老師,幽默的上課方式讓我很喜歡上英文課。以前成績都落在80幾,但是這次進步到98分。然後我也學到很多學校裡沒有教到的單字、句型片語、和英文作文的寫法。

我覺得學習王數位教學和家教對我非常有幫助,持續使用下去,我相信我可以再進步到前三名!

【學習不再只侷限在學校】-家教老師心得

這次羿呈在英文科方面的大躍進真的讓我感到驕傲。回想一開始海涵家教中心依據學生學習習慣、學習態度、與學生個性評估的結果去配對我當羿呈英文家教老師,那時候的羿呈很安靜,不太敢說話,考試成績也還不錯但是還有很大進步空間。羿呈的英文雖然有在仿間補習班補過一陣子,但是其實基礎並沒有非常扎實。我們都知道不管是在英文或是任何一科的學習上面都是從基礎建立開始,再去做衍伸,所以基礎的紮根對於學生來說是很重要的!

除了自行準備教材以外,萬事通學習王的線上學習亦帶給羿呈非常大的幫助!以可顧及前面學校教過的課程,亦可先修預習下一堂課會遇到的單字文法,再加上輔導老師協助羿呈規劃時間,讓他能更確實地做到[預習、複習、訂正]的三大讀書要訣!多元化的題目根據學生程度可做困難簡易度上的調整,既不會打擊學生的信心;也不會失去作題目的目的!
130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