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在家輕鬆K 實力無形UP!3
https://www.52100.com.tw/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

海涵一對一教育學習中心,預約家教試聽、數位學習體驗 請來電:0907-710-800。
首頁 學習見證 在家輕鬆K 實力無形UP!
A7

在家輕鬆K 實力無形UP!

陳蓁同學透過課程學習,會考成績優秀

學員:陳蓁
台中 鹿寮國中 

學員心得:

我今年鹿寮國中畢業,會考成績 4A1B,比起我之前的學校模擬考成績都還要好。這可能歸功於我平常有在用學習王數位教材在家讀書。

剛開始,是海涵家教老師每週一次到府一對一教我功課,而沒有家教的日子,我則搭配學習王教材在家自己讀書。大約兩個月後,我已習慣用教材準備課業,有問題也能透過線上發問平台自己找到答案,我就停止了一對一家教課。

雖然我每天沒有花很多時間很認真地去讀書,但有這樣一套方便的學習資源工具在家,我有空或無聊時,隨手可以打開影片,或多或少看一些課程,無形中還是提升了我各科不少的課業實力呢!

快升高一了,對於新學校新學期,心裡很期待,也很緊張,害怕課業能否跟得上。最近,正想問媽媽要不要再幫我準備一套可隨時在家自學並自己找到課業解答的高中課程資源呢!哈哈哈。

92a0ea7d688f64329aa2db017e9899e8.jpg

1226472